如何更好的获得Bentley的技术支持

作为Bentley 的中国用户,你知道使用何种渠道才能获得最优质及时的技术支持吗?

Bentley 全球有数百名技术高手每天参与解决世界各地用户遇到的各类软件应用、二次开发问题的过程,他们中的绝大部分,来自Bentley 的一个称为 TSG (技术支持)的部门。

在中国,大家的身边,也有9位这样的技术高手,时刻准备着为中国以及东北亚地区的用户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别小看这不到10人的团队,他们每人都各具神通,都是某一产品或技术领域的“大师”。当然,在背后支撑他们的Bentley 各产品团队和知识库系统,也为他们解决问题提供了坚实后盾。

那么问题来了 - 作为用户,当我被眼前的软件问题弄歇菜了,我怎么样使用这些高手来帮我解决麻烦呢?

接下来,我们按照推荐的优先级,列出你可以使用的各类渠道:

  • 自行查找| 没有什么方式比自己动手主动找到解决方案更快捷的方式了,你可以到以下网址查到中英文的解决方案
    • Bentley 中国优先社区 (官方用户社区)- 如果中文没有找到,强烈建议使用英文关键词进行二次查找
  • 提交问题 | 比任何其他方式都更直接、更容易追踪的方式
  • 为了更好的跟进和解决问题,我们有可能使用电话、QQ、微信、电子邮件等各种手段和你联系,但这些渠道并非推荐的问题提交渠道。如果您希望更有效、及时的解决让你棘手的各类技术问题,还是建议使用上述方法。

对了,最后说一句,中国优先社区里的“技术资料库”也主要由 中国TSG 团队的高手们维护和更新,里面有很多软件使用的技巧和疑难杂症的解决方案,大家可以善用这个资料库,哪里不会点哪里,相信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